石家庄开利空调售后维修-省心家装修,家创梦生活。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石家庄开利空调售后维修-省心家装修,家创梦生活。

发布时间:2021-01-2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石家庄开利空调售后维修-省心家装修,家创梦生活。(400-666-1443),

石家庄开利空调售后维修-省心家装修,家创梦生活。wxigui

一.如何判断开利?空调氟泄漏

.一混合一些肥皂水,在空调运行时涂抹在空调的铜管接口上,观察是否有起泡现象。如果有,空调漏氟。

.观察一下空调高低压管接口是否有制冷机油泄漏。用手摸一比较好。如果有漏油,说明空调漏氟。

.jpg

.听空调压缩机的声音,一是否正转。如果压缩机一在直线运行但没有冷空气出来,说明空调没有氟。

.空调运行时,使用空调压力表检测压力。低于.mpa,空调漏氟。如果没有压力指示,说明空调里没有氟。

二.开利?空调氟泄漏的原因是什么

.管接头没有涂冷冻油

安装或维修时,空调室内外机的连接管口不涂冷冻油;或者管道固定密封不好,导致空调漏氟。

.喇叭口和截止阀表面安装不到位

喇叭口与内部机的截止阀面或蒸发器连接处连接前固定,或连接偏移过大,导致紧固不均匀。

.管道故障

室内外空调的连接管在敷设时,管子弯曲角度过小,也会造成管子开裂漏氟或无氟。

三,开利空调氟泄漏解决方案

.喇叭口制作不良导致氟泄漏;

喇叭口应严格按照扩口工艺要求制作,使喇叭口表面光滑、周边均匀,避免因喇叭口过小挤压而造成密封面过小、连接管平直,未完成的弯曲不平的连接管不得用于扩口;

.室内和室外连接的接头没有涂冷冻油

.喇叭口与截止阀表面的连接或内部机器的蒸发器接头没有固定在中心,由于偏移过大,导致紧固不均匀:

首先用手将喇叭口固定在接头中间,拧紧固定螺母,确保固定到位;

.连接管室外未采取固定措施,导致喇叭口固定松动;

重新修理喇叭口,并将连接管固定牢固;

.室内外连接管固定后,将它们包起来或调整管道方向,导致喇叭口固定松动;

重新修复喇叭口并紧固;

.整机制冷系统泄漏:

仔细检查管道内有油污的部位或有焊点的部位,用工具进行检漏。检测时,制冷系统应充入氮气或氟,通过全面检漏,可依次找出泄漏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