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区空调维修/空调拆装/空调不冷/空调加氟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上城区空调维修/空调拆装/空调不冷/空调加氟

发布时间:2020-09-20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杭州诚市,市政工程,杭州业务范围:家用和商用空调;,空调安装;,空调维修;,空调不制冷;,空调加液,空调保养,,空调零配件提供;二、单位工厂里一切废旧物资,设备等。各种家电(空调、冰箱、彩电、洗衣机、热水器等)、出售二手空调、家用电器欢迎政府机关,学校部队,公司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有相关需求来电垂询。 无节假日,小时服务

   收费透明,*时间上门,每个家电都是专修,正规注册公司,保您售后无忧!
   如果我们的维修服务,能给您的家庭带来便利,让您体会到便利带来的幸福,是我们较大的荣幸,苦一点累一点没啥,心头热乎